玥野

慢慢的,我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,偏执,崩溃,歇斯底里

关于盗文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看到了一个奇葩事,我喜欢的一个作者,她的作品被人原封不动的盗取到书耽文学上了,而且盗取的那个人把这个作品挂在她的原创上,别人夸她写的好,她能毫不愧疚的收下赞美。

         被人发现她盗取后,有人好像是说她什么了,我没看见那个评论,她说自己有抑郁症,我看见别人安慰她,我就犯恶心,怎么?拿抑郁症当挡箭牌?我自己就是个抑郁症患者,看见这种人我简直要疯!!抑郁症不是你盗文的理由,也不是你赢取别人同情的工具!所以我才讨厌网络抑郁症,因为你们,我们只不过想抒发自己的情绪,就会被当做拿抑郁症炒作来看,你盗取别人的作品你被骂了就说你抑郁症?我抑郁症不背这个黑锅!真恶心。而且不懂法律?剽窃他人作品你很🐮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 . 2 . 24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