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野

慢慢的,我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,偏执,崩溃,歇斯底里

关于病情

        我连续两天没吃饭了,我爸妈老是叫醒我,让我吃饭,我一点也不想动,我也吃不下去。。。我这几天晚上一直幻听,老是听见我妈手机响了,不知道谁打来的电话,过会又停了,过会又开始了,没办法,只能等白天在睡觉(反正晚上我又睡不着),但我一睡觉就老是梦中梦醒不过来,我知道这都是没吃药导致的,可我不打算跟我爸妈说,我想看看他们能不能发现我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,而且我最近很容易烦躁,我不知道我在不安些什么,药停了,其实我也不算没药吃,我自己偷偷藏了点,我不太想吃药,一旦没人督促我,我就不吃,药的副作用挺大,我好久没有想什么了 准确来说是思考什么,现在停了药,整个人都鲜活兴奋起来,尽管精神状态不好,但我还是高兴,我真是疯了,估计去复查的话,又少不了被嘱咐好好吃药。。。。【无奈¬_¬`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 . 2 . 27

评论(2)

热度(2)